eFaith 推出全新視頻會議方案 - TRUECONF

2020年4月,eFaith正式推出TrueConf視頻會議系統方案,為新冠肺炎帶來面談的不便提供一站式管理方案。

 

TrueConf是由俄羅斯公司開發的企業軟件,公司成立於2003年,是東歐最大的視頻會議企業和消費產品及設備供應商。

 

TrueConf的解決方案使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在工作場所,會議室或會議廳中部署安全的企業統一通信系統。在所有主要平台上舉行會議:Windows,macOS,Linux,iOS和Android。

 

TrueConf率先將一系列獨特的項目引入視頻會議市場,包括3D視頻會議,可伸縮視頻編碼算法,WebRTC技術,移動視頻會議以及基於手勢的視頻會議系統控件領域的發展。解決方案更支持UltraHD 4K視頻。

 

TrueConf的產品組合包括為世界各地的政府,教育,金融機構和中小型企業成功部署的數千種產品。

 

TrueConf的功能最特別的地方就是”安全”和”私隱度”。客戶可以把應用伺服器安裝在自己的公司或者數據中心。而且視頻會議可以記錄及保存在客戶伺服器或個人電腦內,完成保護了資料的”安全”和”私隱度”。

 

eFaith的客戶更可以使用TrueConf的SDK進行開發。做出一個屬於客戶公司的專屬的視頻會議系統及流動應用程式APP。

 

如想知道更多關於視頻會議系統方案的資料,請和我們銷售部門聯繫。

 

PS: TrueConf的詳情請參考www.trueconf.com.